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宣传部薛震湘   责任编辑:郭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9-11   

9月10日下午,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祖泉一行来我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周务农,纪委书记胡昌建,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严若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龙吟汇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及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办学成绩。

蒲祖泉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重要意义,并肯定了我校近几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呈现出领导高度重视、行动快速、思路清晰几个显著特点,希望我校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能进一步加强认识,努力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局,把主题教育开局当成学校腾飞的新起点,吹响号角,提升班子成员及队伍的精气神,做到所有党员全覆盖,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东风,把主题教育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面貌和办学水平。

龙吟对蒲祖泉一行到学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进一步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明确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