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宣传部郭瑶   责任编辑:郭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9-12   

9月1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主持,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蒲祖泉,成员曾广辉、罗巍,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统战部部长)肖勇及其他党员(含学生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会议。龙吟在会议上做《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在一种紧张严肃而又团结愉悦的气氛中进行。首先,龙吟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们党高度重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生动体现,学校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坚决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和严谨的安排。

蒲祖泉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形势背景和总体情况,以及省委巡回指导组的主要工作和职责任务。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抓实理论武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委提出的“五坚持五做到”。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是要注重分类施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情况复杂,学校要坚持学习教育全覆盖,抓好学校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三全育人”结合起来。五是要注重实效,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善于发现亮点,总结经验,推荐典型,注重主题教育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实际效果,在主题教育中实现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