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球赛

作者: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11-17   

领导干部齐上场,赛出精神和友谊

   为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推行全民健身运动,校工会联合物流SKY篮球队荣幸邀请到了湖南省教育厅机关篮球队前来我校指导工作,114下午4:00由王玉清副厅长带队一行11人来到了我校体育馆,我校党委书记龙吟同志、副书记周务农同志等校领导,亲自在体育馆门口迎接,双方大约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热身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揭开了序幕。开场不到一分钟,由我校23号球员龙吟同志在45度角一记中距离投篮应声入网,随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竞争非常激烈。一次次犀利的突破赢得了场外观众齐声喝彩,一次次勇猛的篮板球赢得了场外观众的热烈鼓掌。

                                   比赛开始

  龙书记45度角中距离跳投

                         

                               龙书记罚篮

                                  王厅长跳投

周书记持球突破

周书记上篮

合影留恋

经过8节的较量,最终比分为103103双方打为平手,通过这次比赛,我校与省教育厅机关篮球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最后这次友谊赛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