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学校组织“全民健身”教职工环松雅湖冬季长跑

作者:校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12-13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体魄,校工会于2017年12月12日在长沙县星沙松雅湖进行环湖健身长跑比赛。

瞧:队伍庞大吧!

此次全民健身长跑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设有男子中年组、男子中青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中青年组及女子青年组,共有300多位职工参加了这次比赛,按5%、10%、15%的比例进行颁奖。比赛路线为环松雅湖一圈。最终欧阳昌雄、潘朝辉、刘刚、黄菊香、张卫阳、危盛获六人获得冠军。

女子中青组冠军张卫阳

男子中年组冠军欧阳昌雄

男子青年组冠军刘刚

“健身长跑”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和引导教职工在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丰富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以愉悦的心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