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离退休职工重阳节活动

作者: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11-01   

10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全国代表大会刚刚闭幕之际,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长沙县浔龙河小镇开展了以“祝长寿感党恩”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龙吟、副书记周务农、副院长严若红、纪检书记胡昌建、宣传部长夏红球、工会主席姚建华和党政办主任李先红以及近百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06A9118

院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合影留念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浔龙河风景区,观赏大自然的美景、体验景区特有文化、畅谈学院的发展变化、感恩党的领导。第二阶段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在离退休人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龙吟代表党委向离退休同志报告学院的近况,表达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各位前辈把青春奉献给了永不衰退的职教事业的真诚敬意。随后,党委副书记周务农代表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且指出重阳节和老同志们一起度过,感到很高兴。

306A9095

龙吟同志在会上讲话

306A9058

周务农同志在会上讲话

306A9068

夏红球同志在会上讲话

会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发展变化赞叹不已。老同志们认为,学院的发展思路很好,坚信以党的领导下和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会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