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学院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后勤处胡冰清   责任编辑:胡冰清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6-06   

为净化校园环境,共建和谐家园,近日学院与泉塘街道新港社区在校园内联合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学生发放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手册》,同时,耐心告诫大家: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过大的事实。

据悉,该宣传手册是由长沙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写的一本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教育普及读本,以揭露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非法集资活动、提供相关识别知识为主要内容。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警示横幅和招募泉塘街道扫黄打非义务监督队员等形式,提醒广大师生了解、识别和远离非法集资。通过丰富活动形式,扩大辐射影响,旨在帮助广大师生在面对伪装成各种面貌的非法集资活动时,从容应对,拒绝上当受骗,做好自己财产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