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后勤处胡冰清   责任编辑:胡冰清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6-21   

6月20日上午,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周建文处长一行两人,专程到学院食堂和商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后勤处朱斌处长、周锋副处长、工会石明华老师及食堂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建文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学院食堂进行检查,他们仔细查看了食堂操作间的环境卫生、操作规范、食品购销台账、食品留样制度的落实等相关情况。接着,在学院商铺内查看了货架上正在销售食品的厂商情况和保质期等关键信息,周处长一行均对学院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检查结束之际,周建文处长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不能松懈。希望学院在现有较好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贯彻落实相关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饮食标准化服务规范,防止群体性食物中毒和安全事故发生,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