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基建后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基建后勤 > 正文

物业服务细致化,学生生活更舒适

作者:后勤处胡冰清   责任编辑:胡冰清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6-21   

为保证校园环境卫生,积极为近期学生宿舍调整服务,上周后勤处召集本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了专门会议,部署学生宿舍调整期间的各项物业工作,争取将物业服务细致化,为广大师生营造舒适清洁的生活环境。

近日因学生宿舍搬迁,物业集中报修范围较广,工作量大,维修时间紧,力争积极响应,快速满足维修需求,后勤处专门安排物业公司外调了两名专业维修师傅,参与到此次学生宿舍搬迁的维修工作中来。同时增派校内物业维修人手,加班加点进行各项维修工作。与此同时,为应对宿舍搬迁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后勤处提前在垃圾清运区域设置了多个路障墩,同时就相关清运情况报请长沙县环卫局,请求增加校内垃圾清运趟次,组织物业保洁人员积极参与到垃圾清运队伍中来,尽量保证校内垃圾不囤积过夜,保证校园环境的清洁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