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华声在线:五月青春季 奋斗正当时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吹响“奋斗青春号”

作者:欧阳昌雄 雷瑶 冯典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09   

2023-05-08 17:2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昌雄 雷瑶 冯典)为激励学生勇于担当、自立自强,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5月6日上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奋斗青春号”活动的号召,在体艺馆举行了“青春宣言”线下打卡活动。

图片 1.jpg

活动现场布置了书写梦想的便利贴心愿墙和拍照打卡板,同时准备了钥匙扣、明信片、定制圆珠笔等文创产品。面对镜头,同学们大胆说出了对青春的思考和主张,在心愿墙上亮出了自己的青春奋斗宣言,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风貌,彰显了青春的绚丽风采。

图片 2.jpg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树立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图片 3.jpg

物流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物流信息学院将持续开展“三全育人”系列工作,用丰富的平台拓宽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的新格局,进一步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三全育人”模式。

图片 4.jpg

据了解,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结合理论与实践,开展了一系列类型多样、特色鲜明、富有内涵的活动。在“奋斗青春号”演讲比赛中,物院学子用满腔热血抒发少年壮志,展现青春正能量;在主题征文活动中,物院学子以梦为马,用文字点亮奋斗青春;微视频创作展播,生动记录了物院学子身边的“追梦人”,展现了校园独有的靓丽风景线;在主题班会中,物院学子认真聆听,感受青春的可贵,理解奋斗的意义,明确未来的计划。

(一审:夏博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本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401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