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华声在线:现代物流职院举行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暨专家讲座

作者:欧阳昌雄 唐志红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4-20   

2023-04-19 18:0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昌雄 唐志红)4月18日,湖南现代物流职院举行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暨专家讲座。活动由该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建军主持,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志纯,物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向阳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心理中心主任唐志红出席,全体专兼职心理教师、学生干事、专兼职辅导员等50余名教师、各学院1100名学生代表及长沙电力职院、湖南机电职院近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1.jpg

唐志红对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进行了部署,并提出爱自己就要从认识自我开始,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心理健康活动,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筑牢心理健康防线。校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欧文洁向全体学生发起了5.25心理健康十大倡议,呼吁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爱自己、爱大家,关注心灵、珍爱生命。

图片 2.jpg

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临床心理学博士谭鑫作了《如何拥有一份“恰到好处”的爱情》专题讲座。谭鑫以别开生面的“抓逃”游戏吸引了全场师生的注意力,让同学们懂得了恋爱是双向奔赴,讲述了如何应对心痛的失恋期、如何在恋爱中加强自我保护,并祝愿同学们拥有一份“恰到好处”的爱情。

图片 3.jpg

赵建军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后续学校将携手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心理游乐园、趣味心理知识暨心理情景剧大赛、“漫谈生活,手画春景”手抄报大赛、心理微电影大赛、DIY手工官制作活动、闲鱼春塘市场等系列活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本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274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