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第8期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欧阳昌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26日,我校举行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正处级干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正职和主持工作的负责人,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龙吟主持。

本次学习会内容主要围绕师风师德建设、如何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等内容展开。

龙吟同志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全体教师领会文件精神,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努力做“四有”好老师。龙吟强调学校要贯彻落实好《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按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具体任务,努力打造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教育部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意见》。邓德艾边领学边解读,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新时期职业教育的前景,抓住机遇,快速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同志领学了全省部分高校的一些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担当,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教师育人水平,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同志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相关事宜。

最后龙吟同志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按照《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做好相应工作,对照各个文件检查、梳理、推进各项工作,认真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