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质量诊改与督导办熊丽   责任编辑:王渊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2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学校教学副校长陈建华、相关部门负责人、部门质量年度报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诊改与督导办主任梁飞主持。

8946b7e609e2905bbf92cc97de9239a

质量诊改与督导办杜丽茶副主任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分别对质量年度报告主体内容、典型案例、图片及企业年报的编制进行详细部署,明确要求、细化责任,强调了9个工作进程时间节点。

梁飞主任强调各相关部门编制质量年度报告内容,要根据学校发展特点,把握关键、突出亮点及特色;注重对数据的挖掘及运用,通过定量分析,运用图表、数据等体现质量发展水平。案例撰写要结合具体工作,认真凝练,图文并茂,有数据支撑。编制企业年度报告要充分展现学校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成效。

陈建华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务必重视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严格按照上文件要求,认真完成分工撰写任务。对做好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认真研读质量年度报告相关数据指标内涵,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二是注重案例的典型性、代表性,充分凝练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 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的衔接性,相互配合,按时按质完成此次质量年报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