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修养及写作、演讲能力提升—2021年全校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第二课

作者:学生工作处孙雨欣   责任编辑:孙雨欣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6日晚在学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我校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第二课开讲,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昌雄老师,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文学修养及写作、演讲能力提升》的专题授课。

欧阳昌雄老师的授课分为写作与演讲两大模块,将文学素养提升从生活素养、学识素养、人格品位、审美理想四个维度,引导同学们厚阅历、重积累、强自信、端人品。着重介绍了写作方法和演讲技巧,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并给同学们现场进行了示范演讲。

本次课程提升了同学们的写作和演讲能力,升华了同学们的文学修养。课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纷纷表示将立足实践,博览群书,丰富学识,增强文化自信,塑造正确三观,奋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