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项目难点堵点问题现场办公会

作者:图文信息中心刘刚   责任编辑:刘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07   

4月6日上午,我校与“智慧校园”项目中标方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项目后期施工情况进行了会谈。图文信息中心肖帅副主任(主持工作)、黄永松副主任、杜勇老师、刘刚老师、嘉杰公司费东平董事长、技术总监袁宇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目前“智慧校园”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交换了意见。会议首先由肖帅副主任对项目总体建设进度情况作了通报,认为项目推进进度滞后,并对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点一一进行了梳理,同时对项目进度滞后的原因进行了归纳。

16DE7

黄永松副处长、杜勇老师先后就项目推进过程中中标方的统筹管理、施工流程和运维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同时进一步指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症结,并提出了切实有效解决困难的合理化建议。

AA7D

嘉杰公司技术总监袁宇工程师接着对项目推进后期的工作安排和进度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费东平董事长在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后,对目前项目中存在的难点赌点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一方面现场对部分疑难问题直接提出了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对仍需进一步协商的疑难问题表示会立即召开公司高层会议研究解决,并尽快向我校给予答复。同时,费董事长郑重表态,一定会紧密配合我校各项工作,主动履行中标方职责,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症结,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A927

最后,肖帅副主任再一次希望中标方嘉杰公司能够压实责任,履行职责,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不遗余力攻坚克难,双方要相互形成合力,共同完成项目验收。肖主任还对项目终验前的几个关键时间点做了工作布置,对终验后的系统运维方面也做了沟通。

本次会议氛围热烈,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基本达成了预期效果。会上双方还就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