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扬“三牛”精神、争做优秀学生干部—2021年全校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

作者:学生工作处唐作龙   责任编辑:郭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01   

春雨淅淅,草长莺飞。3月31日晚上,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我校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学生干部培训开班课现场 (3)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松山、团委书记马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志红、团委副书记徐建、学生工作处干事、培训班班主任唐作龙老师出席开班典礼。

学生干部们 (6)

校学生会、校团委、校思政会、校宿管会、各二级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共280余名学生干部骨干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将安排6个专题讲座、自学《高校学生干部培训教程》、组织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分享和结业考试。

EEC9D10AC05D3348D03AED3690DAB468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松山处长宣读了培训方案,并就开展好此次培训强调了培训要求。之后学生干部代表凌洁代表所有学生干部做了“肩使命、做表率、强服务”的表态发言。

徐建老师演讲 (3)

严校长对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觉讲政治,讲爱党、爱国之心,转化为把青春献给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之行;二是希望同学们始终为服务,全面增强服务同学、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本领,干部来自学生,坚持服务己任;三是希望同学们时时强素质,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事事处处练能力。严校长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的综合素质会更高,服务能力会更强,明天的天空会更加蔚蓝。

学生干部培训开班课现场 (7)

开班仪式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徐建老师做了《学生活动组织与策划》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