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为物信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堂党课

作者:盘诗音 夏涛   责任编辑:黄洁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的入党动机,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增强党性修养。2023年5月24日晚6:30,物流信息学院分党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堂党课。本次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主讲,培训班全体79名学员参与听课。

彭校长上党课

课堂上,彭六生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条件和程序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主题,围绕着加入中国共产党员党员的标准、条件和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具体内容,大学生党员如何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要求同学们要在党章中学习和领悟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纲领任务。他结合大学生党员参与抗击疫情防控的感人视频,呼吁同学们在实际生活中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先进形象。

现场照片

课堂的最后,彭校长根据课堂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将他的书法作品展示给学员们,勉励学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知党爱党跟党走。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相关党的知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