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力协同创新 校地园共建有新招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刘淑一   责任编辑:刘淑一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24日,我校和长沙县泉塘街道星辉社区合作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暨共建区域化党建人才联盟三方合作签约仪式。

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一行实地参观了新长海创业基地、长沙聚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的创业过程、技术创新能力、业务领域范围、参与建设的重大项目,以及最新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了解,希望双方共同开启校企融合发展新篇章。

此次与社区、园区合作共建,对于构建多元化、多维度的育人格局,激发学校办学活力意义重大,学校将积极践行“校地合作,人才共育”发展理念,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就业服务纵深发展、共谋校地协同育人,努力推动人才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衔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