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龙吟率队赴湖南化工职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姚鑫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及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物流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党委副书记童孟良等热情接待了龙书记一行,并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DSC09026

座谈会上,龙吟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龙吟指出,为了扎实做好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此行专门赴化工职院考察调研,化工职院是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希望将好的经验做法传授给物流职院。

陈超以《党建引领高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贯穿党的领导,构建现代治理体系;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卓越履职能力;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党的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DSC09037

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项目建设、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经验做法、辅导员队伍建设、劳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DSC09165

座谈会后,龙吟一行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校现代化工工业中心、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学生宿舍“一站式”学生社区等。

本次实地调研活动,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相互学习和相关工作交流,也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提供了好的思路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