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团校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校团委宣传传部杨丹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7   

6月5日12:50,我校青年团校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明德楼4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校团委副书记唐鹰尼、徐建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115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徐建主持。

22D09

结业典礼现场

本期培训班从6月2日-6月4日完成了全部培训任务。随着国歌响起,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唐鹰尼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第1期团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团委副书记唐鹰尼、徐建为本期11名入团积极分子“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1F29E

学校领导、老师与“优秀学员”合影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酒管2202班陈佳玉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认为作为青年大学生还应该做到以下几个方面:在学习上,努力刻苦,勤奋创新,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打好坚实的基础,能够利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努力完成团组织的工作,力求成为一个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在思想上,积极向团组织者、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团的思想理论,增强综合素质。只要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就能乘风破浪、与时俱进!

6358

优秀学员代表酒管2202班陈佳玉发言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为本期团校做总结讲话,祝贺顺利结业的104位同学并寄语全体同学:第一是把稳理想之舵,它决定我们的方向、航向,决定我们能飞多高走多远,任何时候都要稳住,不能失控,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是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扩宽眼界,才不会一叶障目;第三是拥抱健康生活,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为祖国做贡献,同时还要心理健康,怀着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奋斗,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16F69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作总结发言

校、院二级教师团干部为入团积极分子学员授课

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中国共青团历史导学、深入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等团课的培训学习,增强了入团积极分子同学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更加明确了入团的决心,激励大家要保持严于律己、终身学习的态度,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和敢于奋斗,以赤忱之心逐梦,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