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湖南省物流行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刘淑一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7   

6月6日,湖南省物流行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102家企业携3000多个岗位来我校招募人才。

上午十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位前,结合自身能力选择意向岗位,就职业发展方向、行业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问题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用人单位为吸引毕业生投递简历各出“奇招”,并与应聘毕业生耐心沟通交流,了解毕业生求职需求和意向岗位。

本次供需见面会吸引了省内外102家物流行业单位参会,其中中国500强企业10家,共提供就业岗位3002个,岗位涵盖了仓储管理、产销调度管理、物流专员、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国际货运代理等多个物流行业领域,同时还包括少量非物流岗位。物流管理、跨境电子商务、国际物流等专业成为本次供需见面会用人单位招聘所需的热门专业。

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严若红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与用人单位就进一步加强长期友好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亲切询问应聘毕业生投递简历的情况,并嘱咐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要积极主动、认真准备、理性择业、及时就业。

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一边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一边组织用人单位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谈,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信息,并对应聘学生进行现场指导,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对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提供的平台和服务也十分满意。

此次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层次高、质量好,有相当一部分岗位通过现场面试后即签约入职,据不完全统计,参会单位共收到400余份求职简历,30人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本场供需见面会是物流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用人单位信息库,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联系,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以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