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部署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刘淑一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落实,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4日,学校在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出席会议,各二级院院长正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干事、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淑一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乐从困难毕业生帮扶、访企拓岗开展情况 、毕业生去向登记三个部分通报了近段时间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学校决定在6月6日毕业典礼日开展线下招聘会,希望大家动员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积极参与进来,校企合作与就业处也会一如既往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刘淑一特别强调了要持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对共同促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并督促和鼓励大家把工作落实。

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干事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并展开激烈讨论。

严若红发言

严若红表示,今天的会议主要就是研判形势、部署工作,当前就业形势较之去年更加紧张,我校目前的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距其他兄弟院校还有差距,有压力,但更要有信心。要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要将思想认识和教育工作做深、将具体就业措施做细、将就业服务做优、将就业渠道做宽;同时要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确保一人一策,所有困难毕业生百分百就业;另外访企拓岗工作要继续加强,要持续访、加紧拓、全面促,努力开拓企业资源,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渠道,也为今后学校的就业工作打好基础。严若红最后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要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更好服务学校“双高校”建设和省“三高四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