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十五届湖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团委宣传部杨丹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2   

2023年5月20日至5月2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举行,我校入围省赛5支参赛团队共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团体总分排名全省高职组前列,再次斩获“优胜杯”。

我校荣获二等奖作品

我校荣获“优胜杯”称号

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获奖作品名单

终审决赛我校参赛师生团队

据悉,大赛自今年三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吸引了超过100所高校的10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600余件优秀作品推报省赛。学校党委历年来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本次大赛中团委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部门积极联动,宣传发动全校学生积极参加二级学院初赛、学校校赛、省赛复赛及终审决赛。团委围绕大赛“崇沿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新挑战”的宗旨,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与国家进步同向同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实践育人质量,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实践感悟时代脉搏,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