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2021年年终关账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财务处潘迪   责任编辑:财务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5   

学校各部门及教职工:

根据省财政厅相关要求,为做好学校年终关账工作,确保年度决算顺利进行,现将2021年年终关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12月17日(周五)为财务报销截止时间。请各部门根据年初预算项目及工作安排对全年的部门项目经费报账情况进行一次认真核对,加快预算执行,在12月17日之前将审批完成的报销单据交到计财处。

二、2021年度发生的各类费用于截止日期前报销,不要将本年支出事项跨年列入下年支出。2022年原则上不再报销以前年度票据(科研经费支出除外),如2021年12月发生的,因为时间紧,未能及时报销的,可以在2022年第一个季度报销,但将占用2022年预算。

三、各部门要认真清理各项往来账,个人借款须在12月17日之前冲账核销,原则上不结转下年度,无故不按时冲账的借款,从次年起计财处将按有关规定停止相关借款业务。同时,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本年度原则上不再办理借款。

特此通知

计财处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