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书记校长信箱 > 院长信箱

欢迎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充分发挥书记、校长信箱的作用,我们对信箱功能进行了完善,请您在写信前仔细浏览以下内容:
1、为便于核实所反映的问题和及时反馈有关信息,来信应署有效姓名和联系方式。
2、来信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要具体,批评意见要客观准确,不捏造,不诽谤。管理员有权删除诬告他人、反映虚假信息、进行人身攻击的来信。
3、来信内容如真实具体,一般问题三个工作日内回复,复杂问题一周内回复,短期内解决不了的问题将作出说明。
4、管理员回复分为公开回复和隐藏回复,一般性问题或带有普遍性问题将以公开形式回复,不希望公开的或涉及个人隐私的将以隐藏形式回复。要查看隐藏回复请在回音壁查看信件栏准确输入留言时的姓名和邮箱。
5、信箱由校办公室统一管理,一般性的问题校办公室直接回复;职能部门职责范围内的来信,院办公室转有关部门答复;综合性、全局性的问题,校办公室呈书记、校长批示后答复。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