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举办湖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17   

6月16日,湖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体艺馆成功举办。此次见面会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主办,湖南现代物流职教集团协办。

上午九时许,毕业生们陆续携带简历进入见面会现场,积极地向招聘人员咨询单位概况、工作内容及其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谋划未来。各招聘单位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和人员需求,求贤若渴。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纷纷感慨,“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重视,让我们感到十分暖心!”

为了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我校扎实落实省教育厅联合省人社厅共同举办的“湖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举办了此次见面会,这是一次扎实推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攻坚行动。

此次见面会共计8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3000余个岗位,为我校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