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国际学院老师参加2021年来华留学生属地化人才企业服务座谈会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邓颖颖   责任编辑:李季花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23   

为了全面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服务企业融入国际市场,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共建“智力丝路”。4月22日下午在岳麓科创港举行了岳麓区大学科技城人才沙龙活动第五期2021年来华留学属地化人才企业服务座谈会。企业国际留学生“属地化人才“服务是由长沙市企事业科联联合会联合后湖国际青年创业合作中心及中南大学等10所科研院校共同开展。

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副主任周建华、后湖国际青年创业合作中心负责人张湘华及14家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会议,长沙市企事业科联会执行会长卜功华主持,我校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邓颖颖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研讨了企业国际留学生“属地化人才”服务方案,征求了“2021年湖南国际留学生大型人才双选会”活动意见,各企业代表及院校对留学生人才的需求与培养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邓颖颖老师就我校留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