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嘉里大通物流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胡艳   责任编辑:刘赛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23   

2021年4月21日,学校副校长陈建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曾明、副院长袁世军、物流管理总专业带头人冯梅、专职教师胡艳一行前往嘉里大通物流公司,与嘉里大通物流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嘉里大通物流公司南二区广州片区综合物流总经理刘丰根、长沙子公司经理李丹、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经理余霞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开始之前,陈副校长一行在嘉里大通有关人员带领下参观嘉里大通湖南分公司,并详细了解嘉里大通湖南分公司业务范围,学生认识实习、顶岗实践、跟岗实习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

接下来,陈副校长一行在嘉里大通长沙分公司会议室观看了嘉里大通物流公司和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会议上,余霞经理详细介绍了嘉里大通,目前嘉里大通在近5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全资分公司,在全国32个省份建立了逾160个办事处及营运中心,其中湖南分公司长沙地区仓库总面积逾6万平方米。刘总经理对学校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高公司的“新生力量”的专业技术能力,促进学校办学与实操接轨,带动物流行业的发展。陈副校长对嘉里大通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与嘉里大通的校企战略合作,增强师生行业实践能力,促进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随后,陈副校长与刘总经理共同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授牌。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教师顶岗实践、课程和教材开发、订单班合作办学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校企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