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院与多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责任编辑:邓颖颖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9-27   

 

  2016年8月30日下午4点,学院与远大住工国际有限公司、湖南国湘人力资源劳务责任有限公司、威胜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实泰物流有限公司、湖南环达公路桥梁建设总公司等五家名企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企业领导参观校园   

企业领导参观考察湖南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   

校企双方领导交流洽谈   

校企双方合影   

 长沙市商务局副书记、副局长陈再坤,远大住工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博、湖南国湘人力资源劳务责任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敏俊、威胜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李婷、长沙市实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畏、湖南环达公路桥梁建设总公司总经理曹岳嵩,学院副院长肖智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肖智清代表学院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订单培养、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表示与各企业之间校企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与各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各企业领导也相继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愿景。校企双方充分交流洽谈后,肖智清代表学院与五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