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赴远大住工考察交流

作者:   责任编辑:邓颖颖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9-27   

9月22日下午2点,我院肖智清副院长带队,物流管理系陈建华主任、物流工程系钟静主任、物流经贸系刘意文主任、公共管理系赵翾部长、培训中心戴哲平副主任、学生处李硕副处长、评企办谢小艳副主任、科研处特聘教授黄友森以及3位老师一行考察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新成员单位——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    

 

参观远大住工二期工厂展厅    

远大美宅工厂部高级市场经理刘东、人力资源部经理浣伽坤、物流部经理刘睿智一行热情接待了我院老师,并带领老师参观了远大美宅和二期工厂。在远大一期展厅远大住工市场总监兼副总裁黄博接待了我院老师,向老师们讲解了远大住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应用。    

 

    参观远大住工二期工厂    

 

      参观远大住工一期展厅    

 

   校企交流会    

在远大一期展厅会议室,举行了校企交流会,会上校企双方为双方合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远大住工市场总监兼副总裁黄博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施工流程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对未来校企合作提出了需求与设想。我院肖智清副院长感谢远大住工黄博总监对我院老师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让老师们收获颇多,此次合作既是一种全新的挑战,又是一种合作的机遇,学院将利用现有的专业和技术资源为远大住工的发展提供支持。    

远大住工简介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是国内第一家以“住宅工业”行业类别核准成立的新型住宅制造工业企业,是中国住宅产业事业的开拓者。在住建部授牌的“国家住宅产业基地”称号之中,远大住工是我国唯一一家综合性的“住宅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常州、成都5至7个大中城市新建制造基地,在湖南、沈阳、安徽、江苏等省拥有10家世界级的研发制造中心,年产能可达1000万建筑平方米,全面达产可实现产值约2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