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珊珊便利创业伙伴订单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责任编辑:邓颖颖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9-29   

9月27日下午,长沙凯源珊珊商贸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联合举办的“珊珊便利创业伙伴订单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珊珊公司总经理洪洋先生、管理学院院长王英姿女士、营销总监曹旭先生、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春媛女士、人力资源部主管曹玮先生,我院副院长肖智清、教务处处长龚全安、校企合作推进办副主任谢小艳出席,物流管理系副主任段圣贤主持典礼。  

肖智清副院长指出“珊珊便利合作伙伴”订单班开班仪式意味着我院与长沙凯源珊珊商贸连锁有限公司的合作进入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即开始双方合作办学。这种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大力提倡和支持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订单班的同学要努力学习,珍惜这次难得机遇,积极参加工学实践;二是自觉遵守企业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三是培训班的组织者要严格管理、关心学生、及时沟通,多利用凯源珊珊实训平台进行实践。  

洪洋总经理鼓励订单班的学生应该在知识、技能、做人等方面的培养,并抓住机遇,成为企业创业伙伴,成就美好人生。  

学生代表候喜龙代表全体订单班学员发言:保证做到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讲,完成好相关的课程作业。服从安排,听从教导,接受创业伙伴的考核,为企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肖智清副院长宣布“珊珊便利创业伙伴订单班”正式开班。全体学员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