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沙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责任编辑:邓颖颖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11-10   

10月12日上午10点,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沙区域分公司副总经理肖举萍一行三人来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我院肖智清副院长、物流工程系钟静主任、湖南省公共信息平台公司肖和山总经理、物流信息系邹燕南主任和潘果副主任、评建与校企办谢小艳副主任接待了肖举萍副总经理一行。 

 

交流现场,肖举萍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模块、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针对未来业务需要对未来人才发展需求,分享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成果与经验,对今后与我院开展校企联合办学、共建实训基地、科研项目开发等合作方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设想。我院与会人员针对此次合作与肖举萍副总经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后,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沙区域分公司肖举萍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院湖南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