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金煌装饰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对接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林一星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4-26   

4月25日,湖南金煌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到访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对接。对接会在物流培训大楼207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淑一、副处长唐鹰尼热情接待了金煌装饰人力资源总监杨卫一行。

与金煌装饰到访人员洽谈

洽谈中,杨卫介绍了公司概况、员工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公司发展前景等。同时也就公司的员工薪资待遇、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向老师们一一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洽谈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特护期间“就业指导不缺位、就业服务不断线”指示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也为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全面铺开拉开了序幕。接下来,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将联合各二级学院在学校就业创业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全力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优质企业的沟通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