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项目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林一星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实施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日前,教育部学生司确定了2022年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我校廖罗尔老师主持的“基于创新战略发展的创业虚拟仿真高职大学生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模式研究”项目成功入选。

学校一直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人才服务平台,推动就业育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