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在湖南众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2-18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2月1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淑一等一行人受邀前往湖南众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举行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董事长杨天勇对严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行管中心总监黄英就公司规模、发展历程、人才引进与学生实习情况等做了汇报说明,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总部,表示希望与物流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

严若红一行与众维物业的多位校友亲切交流,问候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据悉,2021年度物流学院毕业生在该公司留存率100%,校友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已逐步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随后,严若红为众维物业公司进行了物流学院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的正式授牌。

本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既推动了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新的实习就业平台,也为校企协同育人、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长效机制提供新的契机,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