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交通服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学习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刘威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6日下午3:00,物流人文艺术学院交通服务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威领学了《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李晓红老师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法治建设学习简本》相关资料。

李翠琴老师针对学习内容发言:希望学院重视大学生的体能素质,现在大学生的体质达标情况不理想,希望在重视大学生专业的同时,也应该加强对大学生体能训练的重视,拥有好的身体素质才是发展的根本。

张雅璇老师发言: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教学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标对表,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工作学习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办好群众关心的事,立足岗位职责,深入推进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