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商务服务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主题党日研讨会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韩凯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6日,商务服务党支部在崇技楼404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烁书记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韩凯领读学习了《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大家就所学的这两个文件精神结合李烁所讲的党课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其中,易文利发言谈到,《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形成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决策部署,文件精神不仅点出了目前教育如何纠偏,也明确了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为我们教育服务者指明了方向和工作规范,也为教师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职业追求指明了方向。刘富建结合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在发言中谈到,作为学管干事在今后的学生管理中,一定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好党赋予的工作职责,在大学生思想引领上,要扎实做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用好红色资源,坚定广大学生理想信念。不断引领全体大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汤愿发言中谈到,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我们要注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推动课程思政全程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在师生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最后,李烁作了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