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温馨欢送会,依依不舍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转岗教师欢送会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汤愿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28   

10月26日下午,教学楼100录播室洋溢着愉悦的气氛。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为转岗教师刘淑一院长举行欢送会。

欢送会上,李烁书记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对刘淑一院长转岗表示真诚的祝贺。李烁书记对刘淑一院长为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倾情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刘院长在新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

刘淑一院长情深意切地回忆了与每一位教师在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忆了他们克服困难、忘我付出、勤勉负责、默默奉献的工作细节,由衷地表达了对他们付出的感谢、离开的不舍和未来的祝福。希望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辛勤努力和真诚奉献,推进了学院事业的稳步前进。

欢送会通过献花、教师座谈、合影留念等环节,充分表达了学院教职工的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

最后,与会教师们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温馨、温暖、温情的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