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召开顶岗实习及安全工作主题班会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王根茂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21   

6月18日,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顶岗实习主题班会在教学楼101召开。班会由辅导员王根茂主持,院长刘淑一参与指导,空乘1901班、安检1901班全体成员参与。

班会开始,由辅导员王根茂老师为大家讲解顶岗实习相关文件精神。然后刘淑一院长解答了顶岗实习等相关问题。刘淑一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其中包括同学们关心的住宿,实习单位实习岗位等问题。刘淑一院长对于即将要走入社会的同学们送上了属于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克服。

临近暑假,王根茂老师借此机会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暑期防范溺水事故、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新冠疫情防范等方面开展了安全教育,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

本次班会既是一次实习的动员会,也是一场带着祝福的盛会。大学时光转眼即逝,剩下的只有同学们的不断努力。希望走入社会的同学们,依旧能够带着武城精神,用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最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