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珊、张昂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20   

6月18日下午2:00,物流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崇技楼305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参会的有党总支书记储昱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意文同志,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李芳同志,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何莉洋同志,宣传委员陈珊同志,党员教师龚君豪同志、郑朴生同志、部分2021年预备党员以及部分思团学干部,会议由李芳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集体学习、“学史力行”学习研讨、 “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三部分。首先,由三名预备党员带领全体同志集体学习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整风前夕发表的重要文章,整风的指导文献《改造我们的学习》。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从各自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出发,开展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深入学生,与时俱进,身体力行,攻坚克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特色发展、为师生办实事的动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各学生代表从课程安排、专业学习、升学指导、个人成长、学院硬件条件、宿舍问题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传达出学生们的真实需求和核心问题。储昱和刘意文同志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最后,储昱同志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提升为学生服务的水平,从学生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学生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学院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商讨解决措施,限期解决相关问题。对学生提出的希望学校解决的问题,将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并密切跟踪问题解决的进展。刘意文同志还就学生提出的学习、专升本升学等问题给予了指导,就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