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管院企物2002班召开“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郭一凤   责任编辑:刘赛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2日下午企物2002班在教302开展了“安全教育之防电信诈骗”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熊智宇、团支书刘芳主持。物管院党总支书记廖向阳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班会。

在班会伊始,主持人开始向大家普及了校园电信诈骗的多种出现形式,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多种防范措施。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中的反响很大,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说出了自己对电信诈骗危害的严重性,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认识和了解了电信诈骗的方式和手段。

班会临近尾声,廖向阳老师对大家提出三点防骗意识:“自觉、自律、自醒”。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受诈骗分子的欺骗,提高防范意识。圆满的完成学业,同时学会保护自己,掌握一定的防诈骗技巧,使同学们面对能安全应对,不断加强防诈骗的意识,幸福平安地度过大学生活。共同营造一个和谐良好的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