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商英2001班许雯雯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3日,物流人文艺术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科技楼403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由学生干事、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刘富建主持。学院52名学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李烁、商务服务支部书记赖永辉、交通服务支部书记刘威出席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威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富建代表学院分党校向大会汇报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筹备、学习内容、分组等情况。他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应做到思想重视,认真学习党课知识,勤于思考,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获得最大收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商英1902班肖婕代表第五期优秀学员给新学员介绍了党校学习经验和注意事项。商英2004班任靖文代表第六期新学员向大会作了党分子的我们应该对自己要有怎样的要求以及如何去做才能更好地向党看齐的决心。

李烁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学员阐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意义,祝贺大家经过各自的努力,脱颖而出,经过组织的培养和考察光荣地成了入党积极分子,迈出了入党大门的第一步。他希望同学们在这一个多月学习党课知识的时间里,一是做到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积极参加各项培训班开展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增强自己的理论知识,促进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尽快的成熟;二是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三是希望干部同学们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起模范、榜样作用,积极地去影响身边同学,共同成就更好的自己。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学们早日加入党组织,实现人生的夙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