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2023级威胜现场工程师班赴企业识岗学习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李旭芝、李兰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4-03-21   

2024年3月20日上午,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沈治国、专任教师卢灿、周沐、辅导员李旭芝、李兰带领30名威胜现场工程师班学生前往威胜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识岗学习。

师生合影

到达威胜集团后,威胜集团自动化装备部主管刘佩赫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企业文化墙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威胜集团的发展历史。威胜集团有限公司为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核心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能源智能计量、智能配用电与能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于2005年12月在香港主板上市。目前威胜产品出口至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业务联系,产品品质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学生参观企业文化墙

刘佩赫主管向威胜现场工程师班学生分享了在威胜集团工作的这些年感受到的企业文化,“知理,守信,仁善,自尊”的员工守则刻在每个威胜人的心中,时刻谨记,切实实行。刘佩赫主管也勉励同学们学习威胜精神,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精神力量。

学生参加培训

同学们深入一线,参观了威胜集团电子装联车间和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了解了相关的工艺流程,真真切切地看到了电能表、数据终端等设备从电路板的制作到最后包装的整个生产流程,感受到了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和数据可视化。

学生参观车间

通过此次识岗学习,同学们对威胜集团的企业发展文化、生产流程、工作岗位、产品标准、生产工艺等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技术技能,早日成为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优秀现场工程师。物流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双元育人、协同创新工作理念,培养适应智能物流装备产业链的创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一审:李旭芝、李兰、赵思惠

二审:刘建辉

三审:杜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