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周英姿   责任编辑:李季花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30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部署要求,聚焦就业工作重点难点,优化指导服务,引导学院毕业生主动求职,帮助毕业生在离校前后落实就业去向,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于2023年5月29日20:00,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院长蒋兴君、党支部书记马娜、物工院院长、专业带头人杜丽茶、辅导员周英姿、谭昭君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娜主持。

首先,周英姿对毕业证领取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接下来,杜丽茶对前期学院毕业论文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并根据前期同学们在毕业设计、实习、就业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要求:一是要克服拖延症,分清轻重缓急,二是职场与学校有很大的区别,要本着对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才能更好地在职场打拼,适应社会。

之后,马娜总结了目前国继院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对不同类别的学生分别提出就业建议,告诫同学们要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科学研判,有危机意识,珍惜就业机会,调整思路,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并要求同学们尽量返校领取毕业证,积极参加学校招聘会。

最后,蒋兴君发言,他要求毕业生认清形势,充满信心,先就业再择业,对自身情况进行分析,勇敢进行尝试,并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就业情况上报。

在线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