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劳动实践增光彩,接续奋斗谱新篇——物流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何磊   责任编辑:李鑫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5月27日上午,物流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301、230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松雅湖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前,物流管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给同学们分发劳动工具。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将最大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劳动实践中,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新时代青年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也在实践中深刻领悟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松雅湖环境,还充分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大家在劳动中坚定了初心,端正了入党动机,展示出了新时代青年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格,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将劳动教育纳入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全过程,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