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曾明一行赴安得物流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 罗杏玲   责任编辑:李鑫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渠道,开展成建制实习。9月28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曾明赴安得物流考察交流并洽谈校企合作,供应链运营专业负责人卜蓓、物流管理专业(企业物流方向)教研室主任罗杏玲、物流管理学院综合干事李鑫随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安得物流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王环等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发展等情况,并讨论了校企合作的合作细节、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

合影

曾明院长介绍了物流管理学院专业特色、实习实践及就业等相关情况,并指出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订单班定向培养等相关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