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调研交流,共谋发展---物流工程学院赴企业调研

作者:物工院颜巾明、史鸽飞、杨彪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1-08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2022年1月6日-1月7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工程学院院长杜丽茶、副院长沈治国以及物流工程学院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们赴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长沙长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吉智行物流长沙分公司上汽大众项目部进行了专业调研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就打造智能物流装备技术高水平专业群、专业群人才培养定位、后续校企合作的方向、产教研有效转化的途径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合作意向,为学院正在进行的智能物流装备技术专业群建设、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提供了参考思路,并为后续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