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导游服务”赛项中摘得一银二铜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杨琼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2-29   

12月24日上午,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导游服务”赛项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87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杨琼、陶珂、王根茂老师指导的庞典、刘江林、黄雨欣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三等奖。

“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导游服务”赛项是我省高职高专院校旅游管理专业最具权威、最具规模的比赛之一。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在教学中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扎实推进教研教改,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提升,有效地促进了我校旅管专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