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治
疫情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治 > 正文

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欧阳昌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02-06   

 

 

2月6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谭平率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坚朴、厅人事处处长张军平等主要负责人来我校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 G:\宣传部\照片\商务厅来校视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DSC_9367.JPG

谭平一行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监控室情况,检查了学校假期值班排班安排,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在校人员情况、全校教师和学生健康情况,并对校园进行了现场巡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和校长邓德艾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具体措施。

说明: G:\宣传部\照片\商务厅来校视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DSC_9376.JPG

谭平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学校要继续加强校园管理,严格把好进出关口;及时掌握师生信息,进行动态跟踪;提前准备好防控疫情相关物资,确保防护保障工作安全有效;要定期对各场所进行消毒;要科学安排好学生延迟开学的教学工作。他强调,开学后,学校将是人群高度集中的地方,学校要提前考虑,认真研究,制定对策,按照《中共湖南省商务厅党组关于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确保校区老师、学生和所有工作人员安全,积极行动采取系列措施隔断病毒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