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治
疫情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治 > 正文

关于建立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开展日报制度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责任编辑:蔡小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02-15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为全面掌握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网络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从2月10日起,建立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开展日报制度的通知制度。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部门

承担了2020年上学期教学任务的二级学院(部)。

二、报送内容

具体报送内容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开展日报模板》(详见附件1)。

三、报送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部)在每天上午9:00前报送前一天网络教学工作进展情况。第一次报送时间为2月11日上午9:00前,请报送2月10日网络教学工作进展情况。

四、报送方式

各二级学院(部)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将填写的日报在规定时间内发给教务处危盛老师(985321723@qq.com)。发送的文档命名为“二级学院名称+日期”。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开展日报模板

教务处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