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宣传信息思政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思政部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1-03   

2020年11月3日下午,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物流实训大楼201党员活动室开会,开展以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翾同志主持。

全会勾勒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时,提出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这让我们教师深感责任重大。党支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加强宣传阐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员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乘势而上,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更多贡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